环安学院开展“携手添绿·共上春山”义务植树活动

时间:2024-03-12  来源:  作者:   点击数:

为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,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,拓展校外实践平台,312日,在植树节到来之际,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、泓江书院与学府路社区联合开展“携手添绿·共上春山”义务植树活动,学院志愿者、“青马工程”学员和泓江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大家在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树苗栽培流程和经验后,撸起袖子,齐力上阵,挥锹铲土、扶苗填坑、踩土定植、浇水灌溉,或三人一组,或五人搭档,分工协作、配合默契,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。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,一棵棵树苗安了家,承载着大家的希望,迎风挺立,展现出蓬勃生机。最后,大家为自己栽下的树苗挂上“认领牌”并合影。

此次活动,通过劳动教育潜移默化地滋养了学生的心灵,弘扬了“学雷锋”志愿服务精神,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知。


友情链接:

电话:0511-88790955 邮箱:hjxy@ujs.edu.cn

地址:江苏大学环安学院新大楼(基础实验楼)

copyright © 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  版本号:4.0.0

苏ICP备05071359 苏公网安备 3211020200003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