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

时间:2024-03-28  来源:  作者:   点击数:

3月27日下午,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讲堂群110隆重举行,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。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赵兴联主持。

大会正式开始前,全体与会人员观看《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》宣传片。

党委书记夏建如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。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、监票人建议名单,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,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,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。随后在讲堂群小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。

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预期任务。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突出政治导向和思想引领,坚定信心、团结奋斗,脚踏实地、埋头苦干,凝心聚力推进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,为江苏大学“双一流”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!

友情链接:

电话:0511-88790955 邮箱:hjxy@ujs.edu.cn

地址:江苏大学环安学院新大楼(基础实验楼)

copyright © 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  版本号:4.0.0

苏ICP备05071359 苏公网安备 32110202000039号